【楼诚/剑三AU/贴吧体】说好的都是单身狗呢(2.2)

大哭ಥ_ಥ
身份证丢了,蓝过
果然不该占了丐姐的便宜就走
所以我回来更新了 (๑ó﹏ò๑)
更新攒人品啊
————
帮主跟副帮其实也是蛮懂情趣的人,没事挂花海切磋挂三生树切磋挂成都切磋
我往旁边一站✧٩(ˊωˋ*)و✧
卖身#笨猪
没钱回家,喵哥来卖朝圣言啦ಥ_ಥ一次5j大甩卖#笨猪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玫瑰#玫瑰 1000J你买不了吃亏1000J你买不了上当#鄙视#刀
卖身葬帮主和副帮啦(ノಥ益ಥ)
腰部挂件只要998#玫瑰#玫瑰
花哥998道长98啦!买一送一,一起买只要998#玫瑰#玫瑰
————
嗯,楼主已经挂失了,正要去补办
大家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财产安全,尤其身份证,没了超级难弄的ಥ_ಥ
————
继续更新攒rp
帮主从来不参加我们的卖身活动,但是副帮有时候会过来跟我们一起玩
有次我们全帮在扬州卖身,以小明为首大家排成排走路,提着做轻工成就得来的小灯笼,你拍一我拍一,XX是个大傻X【喊话
帮主用道长跟毒蜂打架,试图装作不认识我们,然后两人被玩嗨了的副帮和花姐在YY里喊:XX快过来一起玩
哈哈哈哈!让你们装X
————
说到扬州就不得不说战场和JJC
副帮和帮主一般会各带一队,错开来进去,他俩开团胜率高,一般一喊就会有人来,我嘛,都是跟副帮的队,偶尔有一次跟了帮主的队,差点没吓死本宝宝
帮主怎么说呢,讲话声音不大,也很好听,声控表示一本满足(/ω\)
可是吧,听他讲话就觉得慎得慌。。温柔到像那种把你逼到悬崖的怪蜀黍还劝你往下跳
不过真说起来,副帮的指挥风格很大一部分和帮主的很像,但是两人又不是纯然一样的复制,而是各有千秋,比如两人都喜欢先搞清楚敌情再制定方案,副帮稍微有点急,偏行动派,帮主比谁都慢但一击即中
不过有时候副帮的风格也会跟帮主完全一样。。搞得我以为他被帮主附身了,后来才知道,哦,原来帮主在一边做技术支持
————
JJC的话,他们一般都是玩5v5的,以前配置羊花鸡秀花,前面仨dps后面俩奶,奶妈被保护的非常好
偶尔锦瑟会切dps,让bx麻麻教你做♂人
我跟副帮还有帮主的小号是33队友,不过打33还是蛮少的,帮主跟副帮有时候会去打22,我就不说他俩22战绩了,手残伤心_(:3」∠❀)_
————
大家好,楼主今天因为过多摄入了情侣秀恩爱的空气,已经昏迷,不用惦记更新了
————
麻鸡,我昏过去之前还是要控诉一下
拍黑板,来,同学们,这是一道送分题,撸主要控诉sei
————
本次阅卷大家都满分过了,值得奖励
那我就来说说今天到底发生了啥吧
其实我现在跟你们一样懵逼,不过我好像知道的比你们多一点吧。。。
今天原本帮主出于一些原因说不上线了,我就喊了副帮夜莺凌云还有几个说要去劫镖
这本来很正常是吧,完了我们还没劫几个,啪一个烟花就炸过来了。。。。
然后一个接一个,我简单数了一下。。。99个!!!
土豪!!求嫁!!!
再一看,哦,原来是帮主
呵,帮主居然还想有情缘
呵,对象居然还是副帮!!
呵,他俩绑海鳗了:)
手动再见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帮主为啥这么有钱!!!
       ——来自一个穷狗的咆哮客户端
————
而且明明前两天他俩之间感觉还怪怪的,唔,有情况
————
你们等会,我先去小少爷那里探探口风看看到底发生了啥事_(:3」∠❀)_
————
帅的人已经在床上,吃藕的人还在约会
我帅我说啥都对√
————
去碎觉了(〃ノωノ)
明天再告诉你们发生了啥๑乛v乛๑

 
   
评论(4)
热度(32)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