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出来给太太做个大概是Repo的Repo

我好爱 @麦子 太太QWQ先表白,爱你么么哒(づ ̄ 3 ̄)づ

《兄哪》不是我收到的第一本楼诚本,却是我最期待的一本,因为它是我很喜欢的题材+很喜欢的作者的双重结合体。

从看到它开始发就非常高兴,一直兴奋到收到它,看见它包装的很好放在我面前的时候,还有点小激动呢。

打开来看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是正文,后来一模发现不太对,大概还有个东西,找出来一看,是粉色的番外本。好吧,第一眼我把它看成了笔记本orz

开始看正文,全程一路爆笑,也有感动。看到小少爷走在独木桥上的时候是我最揪心的时候,这对小少爷来说是人生的一个坎,也是他走向成长的一个转变的地方。我看着他从开始时的畏惧到后来一步一步小心地走在那上面,而大少爷一直陪着他。

不知为何想到一句,人生的每一步路都有你陪着,不论风雨晴天,这样的陪伴总是真实而美好的。

应该可以剧透了吧,所以说一下关于白娘子那里的想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楼你也有今天【不

一想到大哥穿着阿诚哥特制的白娘子的戏服,就觉得自己整个人生都圆满了!

一想到其他三个人都是即兴发挥型(尤其荣少)而明楼强装镇定努力把剧拉回来,就觉得我要笑屁了!

一想到中途法海就跟雷峰塔跑了我就……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还是不能想,一想就忍不住笑

好喜欢这样的文,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傻白甜了起来!

另外说,番外超级好吃ლ(´ڡ`ლ)

太太真的很棒~\(≧▽≦)/~

最后再表白一次,甚是爱你(づ ̄3 ̄)づ╭❤~

【因为最近太忙,我先跑路了_(:з」∠)_

   
评论(2)
热度(1)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