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0416男团合体(硬糖/眼神糖预警)


本期主醒鑫,偏all糊,re里面还是醒鑫比较多

重看0416合体直播,依然感慨

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是蘑菇屋之后快发播出的时候,还没入醒鑫坑,only楚苏的人

那个时候感觉还梦回07,现在重看发现,我tm的换个视角磕也很好吃!!!

这都是我的视角,不代表现实

1.糊糊看醒是左下


这段糊糊在吃瓜,醒在发言,他应该是看着醒

2.醒子看糊是右上


这里糊在说话,所以醒子看的应该是糊,从这个角度来看,他是右上


顺序进来的分别是 虎 糊 远 生 亮 醒

醒还没来的时候,虎:Allen呢

中间亮哥都过来了,大家在喊亮哥

糊:Allen啊 不用想 他一定最后来 他一定要 他一定要最后

糊,你后面还call back了,老压轴(X

亮哥说醒子耍大牌,糊:十几年了 你不理 你不了解他吗

糊:任何时候的聚会 打球 唱歌什么的 嗯 就连别人生日他也要十二点之前压轴登场

糊:没有人在意他根本就

虎子cue没有人在乎

糊:他进来了我们再唱这个歌好吧

(糊,说着不在乎的你,基本没错过和他有关的任何一个话题)

糊安排了半天,逗猫生气,被吼了好半天,同时开心地笑了:逗猫成功


cue醒子在哪的时候,糊在恰黄瓜,这个时候糊糊在看着左下



然后醒子露出了一个很甜的笑容,因为是眼神糖,见仁见智,跟我一样牙口好的可以磕


醒:(苏氏转折)行叭订机票吧

糊:(花卷笑)sx

(啊这个时候我前面两次看都是被生哥吸引到了,笑死,好一个拾金不昧)

醒:(被虎子的语文感动到)那是底流 凹流那对应是凸流 凸流才叫凹流 顶流就是底流 你这什么中文水平 乱写这些 东西

糊:(大声笑)(鼓掌)

醒子是长在你的笑点上吗糊,别太爱了

但是这段我真的,get到了强迫症+逻辑链的难受


有一个硬糖,磕不到的跳过

中间生哥白茶那段,我看糊糊看了左下,醒子露出了微笑

然后糊糊说评论有人说精准扶贫,这里醒子笑容没了

是不是本来以为对视,结果发现有人在看评论,所以才消失的

醒子后面还接了一句:没毛病

然后开始:节目组是精准扶贫 我们几个是仗糊行凶

糊:身残志坚他还精准扶贫

醒:wyx你这个 好好拍戏吧 不太适合去写词(我没记错好几次醒都cue过这个地方hhh)

糊:(笑翻过去)

笑死,虎子真的,认真的不得了:精准扶贫后面是什么来着

糊糊:(不太确定)(小小声)身残志坚?

醒子:你说我说那个?

醒子:我说的是仗糊行凶

(我感觉这里要出现梗了,然后就真的出现了,但是这次,居然不是小亮哥!!!)

虎子:咱们里面还有人叫糊糊呢你说

醒子:(笑出声)

糊糊:?


醒子开始烦人:blabla担当blabla团长blabla最老的(又开始cue年龄梗,你真的好介意自己比lp大五岁是吗)

等等,说着不需要的你,以后每次都cue老婆门面担当

我依稀记得一开始大家真的没有想过这玩意儿,是你自己在舞lp帅吧???

然后cue自己被拍胖了,试图撒娇

亮哥:那就是真实的你啊

不仅撒娇失败,还被暴击哈哈哈哈哈哈


开始惯例打歌,我最爱的环节,我爱所有中年仔的打歌 ,tmd好听

笑死,远远给自己证明:嘉宾的原唱就是我的时候

糊糊又开始挑事:陆虎 来 一二三 没有人在乎!

笑死,这个时候根本没cue到小亮哥,结果虎子没跟上,亮哥跟上了哈哈哈哈哈哈

远远:我在乎!

聊完远的发际线之后,糊糊:哎,sx干嘛去了

亮哥真的是,大家都好会舞哈哈哈哈哈


以及,我发现,就是糊糊真的是,在哥哥们面前就是好娇

生哥:就是有点尴尬有点尴尬……

糊糊:为什么啊?(真的,超级娇,他还眨眼睛!!puppy eyes九敏)

糊糊:生哥自信一点 是完全不一样

糊糊:而且 大家听我说啊 这个歌好的地方在哪呢 那个旋律啊什么的都很好听  然后最关键的一点是 没有给苏醒留rap的位置

笑死,几乎刚说完位置两个音,醒子哥摔眼睛,降智兄弟开始欢呼

猫猫生气,逗猫成功again

猫猫:最后一个音符我来一局 yo 谢谢

醒鑫一起笑

糊糊还跳:生气了 嘿嘿~

笑死,醒子哥别生气,以后直播他还会说你不是个优秀的rapper(XXX???)

生哥:Allen你老是变来变去嘛 你不是rnb嘛对不对

糊糊:(花卷笑)完了,更生气了

醒子:(无奈笑)什么都行


md亮哥的bgm真的是张口就来  王伴奏yyds

生哥cue三角形那边,糊糊:ccs 你不讲话就不讲话 一讲话全是爆点

是的,生哥就是金句王(X)

以及,cue打架那里感觉所有人都很微妙,真的,就每一框都是故事

但是醒子还是挺会给自己脱敏的:我想做个好人

亮哥:真的很难了

对不起但是你俩还是在蜜桃里不是好人(X)你为了某人背叛了,成了无间道(X)

(王糊捂嘴:这是可以说的吗)


生哥确实帅,糊糊你说得对,我疯狂+1

醒子:不管什么形式,都是我们相互伤害仇恨彼此

糊糊有点愧疚的样子,醒子,真有你的,你俩相爱相杀十五年,天天cue

怪不得以后不管什么样都是选你三连,你是真tm会训狗

你看你说完之后长叹一声的时候,你家狗狗还看着你呢


生哥又开始延迟舞,糊糊:ccs!(一边笑出框外)

然后我就感觉糊糊这段有点不对劲了,有点down

然后开始cue醒子哥抠脚

糊糊:sx我看看你 我看看你脚多大(我迷惑,你看他脚多大是怎么看,他举着你就知道了?你为啥一定要纠结这个东西)

醒子:脚上有点死皮,不太好看 算了,不要这样

糊糊:真的吗 我不信

(我:双重迷惑 怎么有点老夫老妻又有点新婚娇羞的样子 你俩怎么回事啊)

以及,为什么要在直播里看死皮哈哈哈哈哈哈


醒子不舒服,兄弟们都挺担心的

但是糊糊:老年人別筋了

我能理解,但是老年人?猫猫又要炸了,他真的每次都年龄梗脱敏失败(X)

远远专注于评论说的相亲,糊糊只care:sx腰不好 哇 sx腰不好

大家cue相亲,糊糊:(看到醒子进来立刻往那看)你 你来了啊 你 你还好吗 Allen  你还好吗

我是被这里锤了一下


然后生哥在卡的时候,糊糊基本也在全程看醒子。远cue给制片人打电话的时候,只有糊糊一个人说:你没发现少了一个人的头吗

糊糊:你怎么啦 Allen Allen

糊糊:胃也不好?

然后几个人开始研究醒子的肾,糊糊总结:肾也不好 腰也不好 唉

我稍微歪一下楼, 众所周知,男性常见病,肾结石,喝水少,憋那啥,会突发疼痛,这种腰肾不好对于男性来说好像还挺多的,疼起来真的非常疼,如果醒子哥真的是突发肾结石的话,这场他能撑真的牛逼

然后醒子哥躺下来,糊糊一直在看他,给林打电话的时候,我听到了糊糊对着醒子说了一句:歇啦

瞬间我就……糊糊,赶紧压着他去看病吧呜呜呜

md有些人还记得逗人开心:我肾不好

但是醒子自己觉得真的是胃不好(X

cue给大林哥磕头(的糊糊),逗糊糊笑

糊糊:sjb

但是醒鑫虎还是演起来了:林哥! 林哥!


虎子接活,糊糊走神,醒子被小迷糊逗笑

糊糊,真的,我的耳朵为你拼过命

你这个上链接一喊,我都要跟这个世界断开链接了

这一期糊糊的心愿:身体健康

林走的时候他心里也都是这句,还喊了出来。

卡的要死的ccs只听到了拍板+上链接,糊糊,别爆麦了!!!!


糊糊是真的不怕生哥hhhh别人喊生哥,你基本全程喊ccs

开始唱歌,我觉得糊糊可能开始想的不是yy的歌,我感觉醒子那一阵干咳很有问题但

好的,我就是恋爱脑

远远说自己没有伴奏的时候,糊糊超级可爱:我这边可以放音乐 嘿嘿嘿 我专业直播间

这里醒子哥笑的好宠,还嫌弃地指了他一下哈哈哈哈


栎来栎降智开始,醒子随一个,糊:Allen 这个rap比你的 相比怎么样

醒:呃 我觉得我们这辈子上春晚的机会彻底磨灭了

(每次糊总会在莫名其妙的地方cue醒子,更重要的是醒子从来不会让他的话落在地上)

比如糊:因为我们都没有问题

醒子:嗯我们都挺好的

决定让生哥压轴之后,我感觉糊糊又喊了一声Allen,然后醒子很乖的凑了过来

虎子弹吉他之后,糊糊,你告诉我,那个挑着担耶 骑着马耶 是谁教你的 九敏

以及,糊糊,你听到开头的时候就知道这首歌是什么了吧?

但是你问出谁的歌的时候,我又觉得是我想多了

还有你那个惊讶的表情  糊 我觉得我没有想多 我真的没有


糊糊说yy的歌的时候,我感觉猫猫整个人都down了哈哈哈哈哈(其实没有有朋友喊他喝酒哈哈哈哈)

以及,糊糊说不要伴奏,要带他声音的时候

糊糊,你是心软的神

糊糊唱歌的时候醒子哥听的很认真,醒子哥点评也很有感觉,这首歌确实,立马加入歌单


再说声 Sa Lang Hae Yo——醒子哥你懂

我一定要说,这里醒子哥笑的真的好甜

亮哥夸他你也夸他:好的好的

糊糊你那个时候就很爱他,一直在cue他,也关心他,第一时间问怎么了,后面又撒娇

哎呀~唱一下嘛~

快点,唱完就放你走

醒子也还是宠的,确实唱了,普通朋友

歪个楼 ,糊糊熟的,跟亮哥听到前奏就开始了

糊糊那个陶ze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响指触电2333

糊糊接的那句也很好听


我一定要说,这个直播录屏,绝对不要看弹幕

这个直播实际上,不是楚苏或者醒远,醒鑫在上大分!!!

在等生哥选歌的时候弹幕刷姑娘

醒子: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

糊糊跟着唱了

call back 之前的蘑菇屋小芳,被亮哥嫌弃


我想去huo酒

下面网友说了 你胃不好 不要去喝酒了

注意身体 注意身体

生哥中间问:唱什么歌

糊糊:随意啦~

我真的会被娇到谢谢 你是我lp

《再见》很好《再见》很好 我们一起唱哦

都同步不了 怎么一起唱

生哥:你会唱吗

糊糊:会啊会啊(就说这句话真的很娇,有点梦回爱你,就一定要听)

清唱我有罪那里,我感觉大家都还是心疼他啊

醒子呃了一声,糊糊:Allen你身体 刚刚 好了吗 那个 XXX

醒子:好多了 胃不疼了

糊糊:

糊糊:虎子 一块钱秒杀 一块钱包邮到家

醒子:(喷笑)

糊糊:(小小声)好好听呀

醒子:(抿嘴漏酒窝)

醒鑫:(比大拇指)

(注意到一些本来有人点头有人摇头,后来听着听着两人一起点头打拍子)

糊糊:冠军就是冠军

醒子:(被逗笑)

糊糊:冠军 sx你服不服气 sx sx你服不服气

醒子:blabla 我服气 我服

糊糊:(花卷笑)(超大声)

糊糊:挑事 哎 真好真好

糊糊:那sx 你先去喝酒吧 现在 zbj三百万人不要你喝酒

醒子:不喝不喝不喝


:我喜欢sx的秋天


:zy真的 让你超越 没让你超越这么多

:(猫猫生气)

:你给sx点面子 超越太多啦

虽然岔过去但还是回来打歌的糊:好 今年知道了 2022年的秋天 sx将发行《秋天》的新版本

(我回听了好几遍,醒子说请大家期待 在今年秋天,说这句的时候,糊糊在cue亮哥,但是他听到而且记下来了)

糊糊逗猫:作词作曲sx 演唱zy

醒:(吐血)

糊糊:(笑的超大声)嘿嘿!


虎子,你知道吗

虽然你这时候说是自己的糗事,但是N天之后,wyx献上了国内综艺首吐

再N天之后,他贡献了 第二次

妈的,笑死


陈大了

陆钉钉

苏歪

你们是要笑死我吗???

这破路都能开????

妈的,再call back一下进来的王老二

你们可真nb


后面也在cue Allen

糊糊:哎你不会真的直接走到楼下的小酒吧

完了 赶紧去医院

那我祝就是几个老哥哥那个

祝几个帅哥哥啊 身体健康 身体健康 开心就好啊 Allen

:我就祝大家都健康愉快地活着吧


就,祝大家都身体健康叭

2022-12-05
/  标签: 醒鑫
3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