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y蛋糕店

2.王源作为一只拥有高大上的英文名Roy Wang的中国狐狸,是个大吃货。
他什么都喜欢吃,也什么都会做。
他喜欢西湖醋鱼,喜欢无锡酱排骨,喜欢广东早茶,喜欢重庆火锅,但是最喜欢的是甜甜的蛋糕。
能把牙齿都甜掉的蛋糕尤其是他的最爱。
当他被老爸老妈扔下人间界的时候,他的第一想法就是开个蛋糕店。
可以边做边吃,真好!(๑´ω`๑)

这家蛋糕店的设定就是能在某个街角随意出现。
老板的设定是一个暖暖的男孩。
顾客的设定是那些有些各式各样烦恼的顾客,他们的烦恼通通都会消失掉。

但是设定是理想的,现实是残酷的。
开始的时候王源总会不小心把做出来的成品都吃光了,顾客进来的时候什么都吃不到。
顾客有的时候长的比较凶恶,看的小狐狸砰砰砰心跳不太好,分分钟哭给你看好么!
后来顾客甄选加强了,但是王源老是入不敷出,幸好不用付房租,要不然还是分分钟哭晕的节奏。
≥﹏≤神啊,快给我一个大土豪吧!

神没给他一只土豪,但是让他在门口拐角的地方,看到了一只黑猫。小小的一只,躲在电话亭的下面,缩成小小一团。
好!可!爱!
(≧ω≦)萌死了好么!
怎么能这么萌!
就算傲娇地转过头去不看他的样子也!好!萌!
嗷嗷嗷嗷,对不起,这一刻王源不是一只狐狸,他是一头狼!

这大概是一只流浪猫,身上有点脏,前爪上还有一道伤疤。
王源看在眼里疼在心上,也不顾外面还在下雨就奔了过去,然后在一天的大雨里蹲下来试图跟黑猫交流。
“喵?喵~喵!”
……
“喵?喵!喵~”
……
“喵~喵!喵?”
……
“你用人类的形态跟我说‘喵’?你是在逗我么?”在王源锲而不舍的喵的攻击下,可爱的小黑猫这样说了一句。

虽然声音很可爱,但是这样直白地嘲笑他真的好么?!
王源气地不行,但是看到黑猫爪子上的伤又心疼地不行。
“既然你会说人话,那我问你,你愿意跟我走么?我可以养你啊~”王源说。
(๑´ω`๑)王源眼睛一闪一闪的像是有星星,直勾勾地盯着他。

黑猫一脸嫌弃样地看了他两眼,慎重地点了头:“我是Karry。”
“我叫王源,你也可以叫我Roy!”王源开心地笑了,把黑猫Karry抱起来。

你知道么,其实,每个人的名字都是有魔力的。
每只妖最不能告诉别人的,就是自己的真实名字。

但是,Karry是他的真名。
就好像Roy之于王源一样。

   
评论(5)
热度(15)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