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赵】暗恋的学长最近变成单身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2)

前文→【凌赵】暗恋的学长最近变成单身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合集→楼诚及衍生文合集

好久不更新,来撒点土

11.

你是我的优乐美么?

不,我是你的沙茶酱。

exm????

12.

在粥店里磨磨蹭蹭,两人终于算是抛弃了微小的洁癖和强迫症,进入落座。

凌远走去跟老板要了两双一次性筷子。

赵启平小心地盯着他的背影,有点心痒难耐。

我家学长真好看,这手这腰这曲线……

woc谁来告诉我昨晚进我梦的蟒蟒是什么鬼???

蟒蟒很委屈,蟒蟒心里苦,蟒蟒想要阿诚安慰,要爱的抱抱qwq

阿诚:MDZZ

13.

凌远给他拿回了两双筷子,细心地给他掰开,再把筷子上的细刺磨干净。

赵启平有些少女心地看着他专注的侧脸,心里想着我男人果然好帅。

等等,这就你男人了???

哦,学长好帅!赵启平想捂脸,重点就是他好帅!

14.

痴汉赵启平美美地接过筷子吃,入口的第一口吃的有点急,差点被烫到,连忙张大了嘴,不停地扇风,想让嘴里的热气赶紧散去。

凌远想了想,觉得这场面这可爱,好像一只小狗。

小可怜眼睛带着水光朝他看,可怜地让人好想欺负他。

好不容易一口下去,赵启平压根不想再吃第二口了。

凌远就给他用塑料的勺子一圈一圈散热,眼睛都带着笑意:“慢点吃,我不跟你抢。”

要是你跟我抢那才好呢盒盒盒盒盒盒

这样我才能让你感受到我的单纯又不做作

【不是

15.

早饭就这么过去了,学长上课的地方离得比较远,所以打了声招呼先走。

赵启平想说那我载你去啊,转眼一想他自己的小电驴后面有点矮,让学长坐着以学长那腿长简直暴殄天物。

在一起之后也没有暴殄天物,两人的腿都超长还超正点。

因为一直是学长载他。

骑着学长的哈雷。

16.

到教室的时候上铺的两个逗比刚进门,歪歪斜斜的样子特别萎靡。

但是等到两人一左一右像门神一样坐在赵启平身边之后,他们又神奇地精神了起来。

赵启平把这归为,八卦,的力量。

17.

逗比A:你今天出去好早啊

逗比B:是啊是啊

逗比A:这么早起来干啥去了?

逗比B:干啥去了?

赵启平:吃早饭,你们信么?

逗比A&B:不信!

赵启平(实力白眼):那还问我干啥??

逗比A:我们饿,没早饭吃(´•̥̥̥ω•̥̥̥`)

逗比B:饿死了(っ´༎ຶД༎ຶ)っ

赵启平:???

教练,这个画风跟我不一样,他们说话自带颜表情!

18.

凌远挑了个前面的位置坐着,坐在中间和后面的孩子往往被老师关注的可能性更高,坐在前面的时候却可以堂而皇之地发呆。

这是大多数学生都不会意识到的。

凌远就在发呆。

原因自然不会是因为什么考试练习作业实践

趁着老师在后面给他们讲MMPI的时候凌远在自己的纸上写写画画,满满的都是赵启平,他睡觉的时候,他吃饭的时候,他笑的时候,他转头的时候。

19.

凌远喜欢赵启平。

20.

赵启平喜欢凌远。

 
   
评论(11)
热度(36)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