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赵】暗恋的学长最近变成单身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写着玩的,勿当真

因为我本身不是学医的,不了解,所以写成了AU,设定是心理咨询师,不是心理医生,所以后续可能不会有在医院的那些事了,大概会缩影成一个诊所这样

大概也不一定有后续,可能只会写上学的部分→_→

黑色加粗的是凌远说的话,其他基本都是小赵同学的内心

 @惊蛰草 太太来吃我投喂。。。的第一部分(?)

——————

1.

如果Sigmund Freud的梦的解析有效,赵启平想了想自己今天做的梦,呵呵,手黄再。

上铺的哥们凑下来,乍一看吓死人:赵启平你今儿怎么这么早就醒了?

醒了?呵呵,他分明是被吓醒的。

2.

好吧,如果你梦里有一条上半身是学长下半身是尾巴的蟒蛇的话,你大概也会吓醒。

赵启平暗戳戳觉得那条蟒蛇有点胖,什么嘛,一点都没有我家学长的丰神俊朗。

喂喂喂,收收你的痴汉脸好吗?

走开,宝宝才没有痴汉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凡人

3.

老师说过,在形成了一定的印象之后,人们对对象的其他方面也会产生一致性的评价,这种现象被称为“晕轮效应”或“光环效应”。

赵启平想了想,得,自己的痴汉是有理由的,毕竟学长光环太亮:)

以及老师还说过,光环太亮一定会闪瞎狗眼(等等老师我没说过这句啊

如果两个光环搭配在一起效果更佳哦~(等等我真的没说过这句啊!!尔康脸

4.

在床上又_(:з」∠)_了5分钟之后,赵启平一个鲤鱼打挺。。成功撞到了床头的铁栏杆

上铺的兄弟被他吵醒,翻了个身继续秒睡,然后被跟他合睡的哥们一脚掌拍在脸上

离我远点,热

赵启平愤愤地决定下次一定要把他们俩的肥皂都扔掉

Whatever,赵启平最后还是决定爬起来去找学长吃早餐。

虽然穿越大半个校园去学长宿舍真的太艰难。。。

5.

可是,有小电驴啊

我有一只小电驴我从来也不骑~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它去赶集~

哗,撞了花坛

还好还好,花坛没事,赶紧肇事逃逸

6.

学长每天早上都会在英语角里练会英语

跟他那口标准的普通话不一样,口语大概永远是凌远的弱项

赵启平表示,嘿嘿,这个容易啊,跟我学呀

凌远:。。。

7.

赵启平骑在小电驴上绕着英语角逛了半天愣是没找到停车的地方

英语角太靠近校车停放地也不是件好事

因为校车占了一大半,电瓶车占了四分之一,自行车占了剩下的地方

还有那辆四个轮子的,谁?没事停这干啥??

哟吼,你们这些小妖精想干吗??

作死啊→_→

8.

启平,你怎么在这?

咳咳,我过来打算读会英语,最近不是要考六级了么,加油,嘿嘿

那怎么不进去?

这不没找着停车的地方么,师哥,你怎么在这【赵启平啊,这属于明知故问了哈

我一般早上都会在这念会书,这不刚出来么

那正好,要不咱们一起去吃个早饭?我看这一时半会也找不着个地方,今天就不上去了

也好,那就走吧,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9.

凌远所说的好地方,是后街的一家粥店

两人以大概所有医学生都会有的严谨态度摆弄了半天桌子凳子筷子,然后彻底忘记了喝粥的话一般都会给勺子

噫,boss战斗力太强,友军覆没

10.

席间说到英语,凌远勉励了他一番

没告诉他,英语角有个窗口正好能看见停车的地方

凌远在上面看他骑车绕了5圈找地方停车,暗戳戳地决定下来了

毕竟,赵启平已经一脸生无可恋了

 
   
评论(6)
热度(58)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