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手调查问卷_(:зゝ∠)_

感谢@双飞彩翼 宝宝来艾特我~么么哒(づ ̄ 3 ̄)づ

给你比哈特❤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笔名,目前应该就是我现在的lo名了,JKaren。

来源嘛,其实是分成两部分的,第一是JK,第二是Karen。

First,JK 4 Judas Kiss,犹大之吻,这是一部电影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我最早看的一部自攻自受电影。。并不是wjk,也不是zjk,更不是JK制服【我是叫这个之后才知道JK制服的

Second,Karen是我的英文名,主要是因为现在各种JK太多了,然后我注册的时候各种麻烦,后来就加上了这个英文名,基本就没有重名了

然后就成为了现在这样~

当然,LC里我还有另外一个名字,阿书,全称:XXXX的书,嗯,前缀随意

 

2.当写手多久了?

忘了。。如果高中那种小打小闹也算的话,我大概从高中到现在吧_(:зゝ∠)_

但是要按照那种严格意义上的来说的话,只有进了大学,我才算真正开始做一个文手吧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不知道,算上高中的话(那时候我大概几十万字肯定有的)估计可以上百了吧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我开始的时候从来不写同人,那时候的原创是觉得自己想把想象中的东西写出来,就好像我有好多想法想告诉这个世界,对于同人那个时候的想法就是觉得会ooc

后来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开始写了,开始写同人之后,感觉就是把自己理解的角色写出来,不需要写多么甜蜜,只要写出我心中的他们就好了

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这种感觉,就好像主角是生活在视线里的,理解深刻的话,就栩栩如生

自娱自乐吧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嗯,跟上面一样,是高中

那个时候感觉自己特别文思泉涌【笑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嗯,,,黑历史。。。但是感觉还是蛮戳我的点的,可能我这么多年喜欢的东西都没变吧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楼诚这样的吧,相知相依,相互了解和信任的,还有比如盾冬、超蝙、尼贾。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最爱的应该是凯源,有为他们写过同人文

但是现在不写了,爱他们就是希望他们是青梅竹马,是凯源,是自己,不希望用同人文去描述他们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特别平淡吧,我感觉自己特别喜欢那种不断补充不断去深入,想着想着就会想太多

他们的故事在我的脑子里是有一个世界的,我希望尽全力去把这个世界展现出来,但是能力不够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近期,应该就是点我答问卷的@双飞彩翼 

一直最喜欢的,我想想,应该是Arthur Conan Doyle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同人作者的话,一般不会,会挑着看点

其他的话,看的挺多的,之前看《盗墓笔记》跟《鬼吹灯》,最近在看《无限恐怖》

还想回去看《长安幻夜》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尝试过,我自己的文风是我不太喜欢的那种,一直希望能写出情节紧凑,节奏超好的文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码字要看灵感,效率不高

更新频率,,,毕竟入土了_(:зゝ∠)_月更都不足以说明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听音乐R&B,重金属或者特别有节奏的那种

声音会开的很大,不希望任何人打扰我,不想吃不想喝不想说话不想停

停了就很难继续的那种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枯竭。。重看一遍灵感来源吧

比如我现在的与子长存,我有时间会重回去看一会,加深理解,然后。。。

想推翻重写_(:зゝ∠)_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嗯,可以自由发挥的

最近的话,还是喜欢傻白甜一点的

年纪越大越难接受虐,甜一点的,就算傻了,也让人觉得开心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啊啊啊有人夸我啦!有人认同我啦!

有同好可以一起讨论啊!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嗯。。。坑?算么?

我家闺蜜一直拿我初中时候的长坑说事,因为我把整个框架都跟她说了_(:зゝ∠)_

然后她比较想看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11.

你是我的优乐美么?

不,我是你的沙茶酱。

exm????

 

嗯,,,上面那个跳过

 

春宵一度,芙蓉帐暖。
有狐自窗外过,掠一池绿水,足点莲花,摇曳生姿。
狐后有捉妖人,循迹而来,着红衣似火,顾左右而不知何所往。
龙起,披衣推门,笑曰:小子何去?
捉妖人回首,曰:狐妖伤人,速与某追之。
龙嗤笑:何故助尔?
捉妖人默然,须臾道:君所求,皆允。
龙既得诺,身不动,意念及,少顷捉妖于掌中,曰:易如反掌。
捉妖人锁狐遁去,龙以身缠之,恬不知耻,问曰:捉妖者何无信哉?岂欲失道耶?何故不履约!
捉妖人赧然,温言以说之,曰:受恩当报,然某负兄命须归,君且稍候片刻,某去去便回。
捉妖人归去,龙候三日无果,大怒,欲往终南山而去。
捉妖人踏莲而来,红衣如旧,嫣然一笑:

你想干啥?
干你。

 

额,画风还是不太对

 

他本是这众生中的一个,生老病死,又哪里能有不同?满头白发,老眼昏花,他一生里只爱了一个人,他原配的妻子,两人恩爱相亲,而今儿孙站了一地,他却再也看不见那个站在门前,笑着问他是否要来一壶桃花酒的女子了。

“痴儿,当真痴儿。”有人打府门外闯了进来,一袭白衣,倒像是提前知道消息来奔丧的,也不知道哪里来的癫狂人,立马就有人吩咐了打出去。缠绵榻上许久的老人抬起手,朝着白衣人就想开口,只是没了力气,出口的话也没人能听懂。最孝顺的老小走上前去将他扶起,一众人凑上前来听了许久,方才分辨出是让那白衣人近身的意思。性子不大好的老三一拂袖,转身出去抽了袋旱烟,其他围着的人散开,给白衣人留了个不小的位置。

来人慢吞吞地挪过来,不管一家子不善的眼光,一屁股坐到了病人床上,也不怕过了病气,开口道:“我知你心意,今日来也是告诉你,阿姣如今正在那路上等着。”

等的是谁不言而喻,他听闻此言,原本眉间的皱褶被一一抚平,看上去开心的很。白衣人不再说话,起身就走了。也没人拦他,毕竟自家的老爷子看上去不是想拦他的样子。谁知这人还没走多久,床上的病人竟已闭上了眼睛,胆子大点的老大伸出手去碰他鼻尖,呼吸全无。一时间堂上都热闹起来,女儿们都哭着,媳妇们偷偷松了口气,退下去吩咐人把准备好的孝服麻衣都搬出来。老小在一边偷偷抹了把眼泪,在外面的老三摔了烟,吵闹着要把那白衣人抓回来,一边走进了屋里。小厮一溜烟地跑出去,哪里还有那人的身影,只留下个白茫茫的天地,将那人的痕迹都遮盖的一干二净。

 

基本喜欢的几种尝试都在上面,其他都不满意

 

21.写过h吗?

写过,,,治肾亏不含糖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啊,各种时候都有,心累的时候,晦涩的时候,难过的时候

想过

但是很难吧,那种热爱是特别特别真挚的,想要写点什么

【说着这话的时候感觉被我家小可爱盯着背后发凉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打开电脑,找到自己喜欢的音乐,控制自己不要重头开始看自己写的文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嗯,比以前耐心了吧

以前特别想一句话概括

现在也有点像,但更多的时候想去倾诉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每次过两天不更就会想把自己的文从头到尾再看一遍

不会大修,改错字可能

要修改的话,我当初就不会把这段写出来

但是在别人眼里或许处处都要改_(:зゝ∠)_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被人打扰

让我一个人待着不好么??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有,填坑,然后开坑

在我辞职之后

未来的三个走向,第一,完结楼诚;第二,开个绿基巴叉尼的论坛体;第三,给超蝙写篇文

可能,真的只是可能,给酒茨和天荒写篇文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写自己的文,别被别人影响。

圈子再大,不是我的,圈子再难,不是蒸煮的。

和喜欢的人一起玩耍,比每天被不知道什么鬼的人污了眼睛更快乐w

 

30.艾特几位继续。

嗯,,,我好像认识的都不是文手。。

@既非成明 半个文手,,

其他的话,都不是哎。。。

难道我还要@三只企鹅 这只一起出来作妖??

 

这样??

Over?

OVER

 
2016-12-30
/  标签: 文手调查问卷
6
   
评论(6)
热度(4)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