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周围有超过3对秀恩爱的基佬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当你周围有超过3对秀恩爱的基佬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RT,我是一个单身狗,但是身边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多了好几对gay里gay气的基佬。。讲真,我不歧视,但是每天都觉得自己是亿万伏特的电灯泡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吧。。想知道能不能来个有经验的人给我支支招qwwwq

Just a Margaret 小透明

1,237赞同

谢邀,以及我是不是在这种问题上天然有种优势?

OK,我承认我周围有N多闪瞎人的CP,以及整天在这种环境里我真的挺想对他们Say no more 发糖了

港真,我每天的日常,上班的时候在门口看见P被他男盆宇H开着豪车送来,我以前一直很好奇为啥P还不抛弃我们boss去H那上班。。毕竟,H也是个土豪,跟我们boss不相上下的那种,H的公司好像跟什么生物啊更合拍吧,而P的专业感觉更适合那边呢_(:зゝ∠)_

毕竟我们吧,主要还是现代科技+武器装备还有一些比较军业化的那种……怎么看都感觉跟P这种从头到脚都写着我很纯良我很天真我很傻白甜的画风不太合吧?

坊间传说,P是想跟H距离产生美【骗鬼啊你就算天天跟着他也会觉得他很美的好伐?

不过我最近知道了,还是因为P的工作,至于什么工作而我为什么知道,这个就是不能说的秘密了哦

→_→我要保护我作为一个小透明的秘密身份不然你们以后就没八卦听了 

日常二,紧接着,踏着迟到线进来的J看上去并不是那么特别【个鬼

我从三个月前看到J接管了这家公司,啊,也不能算是接管吧,就是被特别委派做了这边的总负责人,然后就不停看见我们的大老板往这边跑……

一般是J踩线进来,然后给我一个带着歉意的微笑,讲真就那个笑我愿意给他生猴子!!

然后,过个5分钟左右吧,我们眼巴巴的大佬T就进来了,已经顾不得我们了,直接就往J那边跑

大佬,我忘了跟你说(*•̀ㅂ•́)و今天J换了办公室哦,就是为了让你找不到呢

好吧,然后就是不定时日常3……S和B,好吧不要连读这样对我们都不好【滑稽】

S是个忠诚可靠值得信赖长得又帅的蓝纸,来,跟我读,shuai!然鹅【捧读】在我们还不知道的时候他和B在一起了【重音】,而且他们俩超级配,经常一起搭任务

据说以前两人是青梅竹马,让人唏嘘的事因事故而分开了,但是两人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啊,我怎么变文艺了Σ(っ °Д °;)っ 

总之两个人现在走到我这都是同步的,一个(S)负责上来跟我交流,一个(B)负责在旁边呈不高兴状hhhh简直了

但是b也很可爱的,还会跟我聊天,有次我给他送李子的时候还跟我说这个看起来有点酸下次可以去哪买那边比较甜blabla

啊,好贴心!!他简直就是我的小天使嗷嗷嗷嗷嗷

但是这只小天使有他的小甜心了_(:зゝ∠)_他们俩太般配了

TB大概C

 
   
评论
热度(1)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