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十八岁,该是成年礼的时候了。
Future comes for U,My Dear.

吃土少女阿凉:

我所有的社交账号里...lofter应该是没有任何同学朋友知道的最后一片净土。


想了想还是把这篇文章写在这里。




我一直是个很害怕长大的人,好像有点奇怪。大部分的小朋友应该都是每天期盼着快点长大的吧。但是无论多么不情愿,磨磨蹭蹭地也还是到了十八岁的这一天。回首这十八年,说不出什么值得炫耀的成就,却也一路一帆风顺。




我的小学是一所很好很好的小学。虽然中学的老师常常批评她未曾令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家长偶尔叹息她使我不知世事复杂。但正因为这样,她给了我一个温暖天真的童年,让我学会善良真诚勇敢,更让我学会爱。我在这里遇见了最单纯的同学,最有责任心的老师,收获了永远闪闪发光的回忆。




我的中学也是一所很好很好的中学。但谈起她,我的心情总是很复杂。这所学校啊,她是我的自卑也是我的自负,是我的骄傲也是我的耻辱。她一副温柔笑脸推着她的学生们向前,而从不在意前面是否就是万丈深渊;她把最好的资源摆上桌面,逼着她的孩子们放下对彼此的爱去争抢。于是我们终于懂得白首相知犹按剑。




我的大学啊.......应该也会是一所很好的大学吧,至少排行榜里这样写着。虽然至今也不懂自己的选择到底是对是错,但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成为更好的我。




这十八年来,感谢父母和朋友们给我的爱,感谢老师对我的信任,感谢每一任同桌对我坏脾气的包容。


私心地单独感谢我亲爱的发小,能够认识他,是永远令我感到骄傲的事情。




最后,非常非常感谢与我在这里相识,此刻看到这篇文章的你。





转载自:吃土少女阿凉  
   
评论
热度(6)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