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阿诚(楼诚,现代AU,撩妹用)

S市,明宅。
凌晨5点,崭新的一天,第一个有动静的地方是朝南的那间房。五分钟后,一双手拧开了门把手,走出来的是衣衫整齐的明家管家,阿诚。
凌晨5点30,阿香起床。十分钟后,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走进厨房,而这个时候,阿诚早就准备好了早饭,一边端着面包出了厨房。
早上6点,阿诚敲响明家大少爷明楼的门。五分钟后,因为门里一直没有响应,阿诚再次敲门。十分钟后,里面传来一声清醒的“进来”。
早上6点30,阿诚把要穿的衣服放在明楼床头,并把被子叠好。明楼洗漱完毕,穿衣服下楼。阿诚跟在他身后,低着头。
早上7点,一直站在明楼身后的阿诚上前一步,送上毛巾。明楼收拾完毕自己,接过大衣穿上,带着阿诚出门上班。
早上7点30,堵车,改空中线。
早上8点,明楼到达目的地,总裁办公室,阿诚进入旁边自己的办公室。
早上8点30,明楼参加晨间会议,阿诚处理其他事务。
早上10点,阿诚送来要处理的文件,明楼批阅。
中午11点30,阿诚送来午餐。
中午12点半,阿诚进办公室。
中午1点30,阿诚请假。
下午3点,阿诚回公司,维护点给明楼发来邮件,附件是一纸账单。
下午6点30,阿诚开车送明楼与汪曼春就餐,在餐厅外等候。明楼他们坐在窗边,今天送汪曼春的礼物是翡翠手镯,阿诚看见她很喜欢。
晚上8点,阿诚给明楼准备好睡衣,明楼洗澡。
晚上9点30,明楼放下手中的书。阿诚站在一边,没有动。明楼走到他的身边,左手伸到他颈后,上下抚摸了两次,略一拨弄。阿诚原本黑色的瞳仁变成了红色,喉咙处发出几下怪声,最后他慢慢地低下头,身体却依然挺拔如松。明楼能感觉到手指下温暖的皮肤慢慢失去热度,他留恋似的又摸了几下,最后收回手,离开了书房。书房门咔哒一声合上了,黑暗中,闪烁着的红色光芒转向门口,最后停止。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