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段子

我的新年到了。
Training时老跟TL说我明年毕业,被同事笑话了。
实际上,对我来说,新的一年,果然还是春节吧。
结果今天还是堵在回家的路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家,不知道到家的时候得多久了。
段子里都是我喜欢的一些,包含rps,雷点叉

过去的一年里,我爱上了楼诚。
楼诚是信仰。想象了一下他们俩的新年吧,还小的时候跟大姐小明一起,热热闹闹的,去了巴黎之后,不管多忙,如果真的回不了国,都会守着彼此。
某个巴黎的除夕夜,晚上,下着小雪,白色的雪花遮盖了街道,落在匆匆行人的路上。巴黎的年味,怎么可能会浓,所以都是冷清的街道,三俩人群。公寓的壁炉烧的暖暖的,阿诚做了菜,赤脚站在窗边,站久了,脚趾有点冷,正要转身,眼角就看见街道尽头的走过来的人。那人穿了一件长风衣,戴了帽子,裹得严严实实的,有些雪飘落他肩头,绕着他飞舞。
一路行来深一脚浅一脚,倒是脚印深深陷在雪地里,自成一路,走进阿诚的心里。阿诚翻出拖鞋来,就着火烤的温暖。门口有钥匙插进锁孔转动的声音,阿诚让他换了鞋,再接过他脱下来的外套,给他拍去那些从外面带回来的寒气。明楼低头看他稚嫩的侧脸,微弯了眼角。
吃完饭,两人聚在一起守岁,互相依靠着,在昏黄的灯光中昏昏欲睡。明楼关了电灯,就着火光,两个人的头越靠越近。钟声一如既往地响了起来,阿诚从梦中惊醒,便看见明楼正坐在旁边不知道想些什么。
明楼察觉到他醒了,低头朝他微笑:“新年快乐,阿诚。”
“新年快乐,大哥。”

“大哥,不给红包吗?”
“好你小子,还想要红包啊。”
“大哥qwq”
“好,给,要多少都给!”

蔺靖的话,大概是开启虐狗模式吧。阁主撩汉技能全开,殿下却要参加宫宴,阁主没有品级不在朝进不了里面,在外面装可怜,在宴后把靖王殿下吃干抹净了๑乛v乛๑擦擦嘴,再来一盘靖王

荣石带着一霖跟弟弟妹妹一起守岁。荣意叽叽喳喳跟荣树讨论着什么,一霖靠在他身上睡着了,荣石察觉到他身体的放松,对两人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动作轻柔地把一霖横抱起来,送回自己房间去了。荣意跟荣树继续小声地说着话,隔着门板听不大清,荣石把一霖放在床上,一霖翻了个身,没醒,睡的更熟了,大概是最近确实没休息好。荣石盯着他侧脸看了好一会,一时没忍住,偷偷亲了口。

凌赵的话,大概就是两人同时加班了。大年夜也不得闲,伪装的单身汉为了那些有家室的人只好留守,于是逮着机会就躲起来交换一个充满情意的甜蜜亲吻。结果还是值班到了初一,两人挤在一个被窝里,贴着彼此,睡了过去。

谭总非常开心地给自己放了假,还有郝晨。尾牙宴那天郝晨穿的太好看,导致接下来的一星期里公司都在讨论那天郝晨的红包装,纷纷猜测谁能拆了这个红包,谭总心里得意,嘿嘿,早被老子拆了,吃干抹净了都!

警察组的话,一年来聚少离多,好不容易打算好好过个除夕了,下午熏然就被老爹喊走了。洪少秋心里苦,但红烧球不说。春晚快结束的时候,唱难忘今宵了,李熏然给他打了个电话,在漫天烟花和爆竹声中给他说了声新年快乐。洪少秋的心里可开心了,李熏然又说了句,开门。门一开,举着手机拎着满满一手东西的李熏然就站在门口,真好。

毕竟一个RPS狗,新的一年还是希望东凯都好好的,该有的互动不要少,平安康健,这就够了。

新年快乐,大家。

 
   
评论(1)
热度(5)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