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剑三AU/论坛体】大胆妖孽!居然敢调戏wuli殿下

大概是琰琰的头号痴汉跟三号号痴汉打架的故事
头号痴汉@阁主 游戏ID 琅琊阁主,花哥,四修
二号痴汉@战英 游戏ID 陆战英,军爷,PVP
三号痴汉@撸主 游戏ID 就是爱殿下,军娘,双修
琰琰自己的游戏ID 守土护疆,之前纯PVP,最近在转型
长苏游戏ID 梅岭一夜雪,纯阳,PVP转PVE
霓凰游戏ID 穆府女将,军娘,PVP
蒙大统领游戏ID 将军萌萌哒,军爷,PVP
飞流游戏ID 苏哥哥说得对,明教,PVP
视角依然是第三人视角,杜撰的第三人,纯属娱乐
大概会有第二段,如果没有,我就是给茕去写天刀AU了_(:3」∠❀)_

1L 亲卫队队长
RT 我今天就是来8那个一直追着我家殿下不放的小婊砸的!!!

2L = =
沙发

3L 专业沙发
沙发

4L 专业沙发
卧槽2L快来战个痛!!!

5L = =
前排,上面都是真手速达人。。。单身多少年了233

6L = =/我是2L
不战

7L 亲卫队队长
wuli殿下人好颜美手已出道,而且还是大神
可是那只鸽子精呢!!!
麻鸡天天缠着殿下,殿下接任务他要饭,殿下下本他切奶,殿下战场他也排战场!固定队野队都有他!!!
干啥!想干啥?!!

8L 专业沙发
哼!下个楼再一决胜负吧!愚蠢的人类啊!

9L = =
前排围观

10L 浩气长存战阶狗
哈哈哈哈哈哈鸽子精是什么鬼啦|・ω・`)

11L = =
沙发君跟2L你们CP吧233
顺说,鸽子精好痴汉hhhhh

12L 道长不收妖
呔!哪里来的妖怪!看!老孙要来收你了!

13L = =
楼上是来搞笑的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4L = =
楼主!不仔细8一下嘛?感觉很有JQ的样子呢

15L 亲卫队队长
你们刷好快啊Σ(゚д゚lll)
回复10L 鸽子精就是鸽子精啦,他明明是个花哥却喜欢穿的一身白,还特别月半
回复12L 道长我们来谈谈价钱?

16L 亲卫队队长
回复14L 8啥?你要听殿下和鸽子精的故事咩?

17L = =
殿下啥的,不觉得特别中二么。。

18L = =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

19L = =
回复16L 嗯嗯,想看!

20L 亲卫队队长
回复17L 殿下就是殿下!

21L = =
撸主别炸,先说点殿下的事嘛~

22L 亲卫队队长
回复19L 嗯,那我挑几件讲吧
回复21L 好的ヾ(Ő∀Ő๑)ノ

22L = =
这样画风的撸主,莫非是小可爱?

23L 浩气长存战阶狗
小可爱快到阿姨的怀里来~阿姨带你做好♂玩的事情哟

24L = =
LS怪阿姨画风好吓人!撸主快到我的怀里来

25L 专业沙发
回复11L 谁要跟2L在一起啊!讨厌他!

26L = =
看着ls的傲娇不知道该说啥了

27L = =/我是2L
回复25L 乖

28L 亲卫队队长
是这样的,wuli殿下是个超级厉害的天策!我就是因为看了他的教程贴和直播才来了基三玩了个军娘
殿下对人很好,性子直来直往,他在浩气里是个挺有名的指挥,是某个大帮里第一厉害的人!
但是帮主有点不太喜欢他_(:3」∠)_
殿下原来是帮里数一数二的指挥,后来连分帮的帮主都没当上,而且最近还被别人弄的不当指挥了,唉╯﹏╰
至于鸽子精,他是某个中浩大帮的帮主,手下有个特别红的开荒团,蛮有名的应该
鸽子精跟殿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也在场,那天我们刚好从扬州城路过,我看见有人在桥那边切磋,一时手痒就上了,殿下在旁边接战场任务,然后突然就有人给他炸了个橙子。。
我吓得手一滑,被对面的喵两刀驱夜砍死了#再见

29L = =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

30L 你怎么就没脑子呢
这个故事,怎么有点眼熟。。@巾帼不让须眉 @说了不是哈士奇

31L 浩气长存战阶狗
心疼撸主,快来让我抱♂抱

32L 道长不收妖
ls放开撸主让贫道来!
以及撸主啊,贫道真的不收妖啊

33L 巾帼不让须眉
@你怎么就没脑子呢 好像就是

34L 说了不是哈士奇
小殊,这个帖子好像说的就是殿下

35L 亲卫队队长
殿下跟我都吓傻了好吗?!而且那个鸽子精居然就这么跑到殿下面前发言调戏殿下!
鸽子精:美人,我要怎么称呼你呢?你看你长的这么美,怎么就喜欢穿的严严实实的呢
殿下:……
鸽子精:我叫你XX(殿下的游戏名最后一个字的叠词)好不好?
殿下:……
鸽子精:你看,如此良辰美景,你我何不来绑定一下?
(我的内心:卧槽你这个小婊砸!!!)
殿下:……
鸽子精:我就当你默认了啊,你看我这是个四修的花,以后带你装X带你飞不成问题
殿下:……我什么时候答应跟你绑定了?
鸽子精:qwq你刚才说的啊,大家都看见了,我还给你炸橙子了
我:殿下分明没说!
然后鸽子精回过头来看了我一下,白发大马尾的波斯喵脸不知道为啥特别可怕。。我总觉得我要是再说一句他能吃了我Σ(っ °Д °;)っ
总之我也不知道接下来到底发生了啥,然后他俩就绑定了……绑!定!了!

36L = =
沙发

37L = =
楼上连这个沙发都要抢也是够了233

38L = =
你们不觉得30L33L和34L的画风有点不一样吗

39L = =
你不是一个人

40L = =
你们不是两个人

41L = =
你们不是人

42L =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滚粗

43L 亲卫队队长
回复31L 不去→_→

44L 亲卫队队长
回复30L 莫非是先生?先生看私信╰(*´︶`*)╯

44L = =
难道真的是熟人?!最喜欢这种有熟人的帖子了

45L = =
还是觉得有点湖绿

46L = =
楼上ky出门左转不送好嘛!

47L 浩气长存战阶狗
撸主小可爱嫌弃我qwq
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QAQ

48L = =
然而楼主和熟人君都不见了。。

49L = =
明明还什么都没8到,为啥突然就没人了

50L = =
撸主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ಥ_ಥ

——TBC——

 
   
评论(3)
热度(22)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