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剑三AU/贴吧体】说好的都是单身狗呢(1)

剑三贴吧体;楼主是第三人;CP楼诚台丽风镜

明楼→道长→苍爹;明诚:花哥→哈士奇;明镜→花姐;王天风→唐门;明台→小黄鸡→丐哥;于曼丽→秀姐→喵姐

梁仲春→道长;汪曼春→毒姐;郭→哈士奇;

 @双飞彩翼 前两天说想看网游AU的,然后我这两天随便码了点_(:з」∠)_挺凌乱的,也不怎么萌

楼诚及衍生文合集←合集点

剑网三贴吧

【树洞】说好的都是单身狗呢                                   【只看楼主】

听说首楼不带图的都会沉

那我就来带个图吧

[丐明.jpg]

————

好像没啥人,那我就自个占个沙发

————

楼主今天要8的就是我们服的两个大神→_→

我觉得我一说完你们可能就知道是谁了,而且估计也都猜到我要8的内容了

不过我这是官方认证哎嘿嘿嘿

宝宝们不要太羡慕爸爸,主角都说了我可以随便树洞的~

最后,刷一发广告

你想要最全面的攻略吗

你想要最新最热的资讯吗

你想要最技术的大神带你飞吗

你想要直面大神的气场跟大神过招吗

最重要的是,你愿意当个(被闪瞎的)单身狗吗

欢迎入帮,浩气第一大帮欢迎你!让我们一起在被闪瞎的道路上像疯狗一样狂奔吧!【不

————

首先,楼主是点卡服的,自从年前被小伙伴安利进了基三,后来就一直奔跑在升级的孤单路上,一路艰辛QWQ

楼主以前也玩过一些RPG游戏,比如九阴啊天龙八部啊什么的

一般的流程我都是会的,只不过玩惯了别的游戏一时间有点不太适应,所以看上去就像一个就像一个菜鸟_(:з」∠)_

 然后,楼主遇到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哈士奇

二哈带我飞︿( ̄︶ ̄)︿ 

二哈是个成男,特高冷的那种脸型,以至于我虽然很不爱哈士奇(毕竟我最爱的是喵)但是我超级爱他QWQ

我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在做那个天兆任务,就是那啥红豆啥玩意的东西

然后我快被天兆弄死了

这个时候 ,一个二哈哐的一声掉在我面前

————

噫,插楼的都给我拖出去毙了233

————

哎呀哎呀,我真的不是一个哈吹呀,你们要相信我呀!

好吧,我继续说→_→

那天,一片晴好,微风吹拂,我(楼主)面对着大火过后一片狼藉的山谷,面对着那张残破不堪的面孔,怒吼道:“啊啊啊啊要死了啊啊啊啊啊”

天兆对着我一拳,我衣袂纷飞,带起一片云彩,双刀交错划出刀光剑影,唇角带血,异色双瞳中带起一片血腥,战或者死,夜帝大人,我可能再也见不到您了……

说时迟那时快,哐当一声,一个长身独立的身影出现在我和天兆身边,穿着混搭的衣服提着一杆长枪,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弧度……啊呸呸呸重来!

面无表情的青年挡在了我的面前,并不说话,上手便是狠招。我手忙脚乱的接了他的组队邀请,然后我们一起把任务做了→_→

二哈超级冷漠的!哭唧唧

————

哈哈哈哈哈上面那个画风不是我

咳咳,我们回归正常,总之,就是这样一个二哈,然后我跟他互加了好友

二哈的个性签名一直都是空的,偶尔会出现比如代练上线这种→_→

我加了他焦点,有的时候会偷偷跑过去看他嘿嘿嘿嘿

————

不许说我痴汉,楼主才不是痴汉哼唧

喵教可以隐身的→_→ 我隐身了才不是痴汉

————

我去被你们歪楼歪的好严重,不行我要正回来!

总之,就是那么一个阳光正好的午后我遇到了二哈,然后我们就一直是好友啦

二哈的升级速度超级快,后来才知道他只上了一段时间,然后一直是代练

好像现实世界比较忙吧

————

重点在然后好嘛!!你们这些小婊砸→_→

总之就是楼主满级后的某一天,二哈上线,然后密我问我要不要入帮

二哈:lei啊lei啊lei啊

我:好啊好啊好啊

————

好吧他并没有,只是特别高冷地问了我一句入帮?

我:恩恩,好哒~

————

其实那段时间我基友A了游戏去玩三百了,这个冷漠的小婊砸[哭唧唧.jpg]

然后二哈是我认识的第一个游戏亲友嘛,那个时候我对他超级依恋的,导致很多人都以为我暗恋他

然并卵_(:з」∠)_

我并不敢暗恋他

————

那是接下来的内容啦,我们继续进帮这件事好嘛!

总之我就是加了他的帮,那个时候觉得帮还挺小的,就那么几个人

并没有想到这里有很多传说中的大神_(:з」∠)_

————

你们好像猜到了→_→

答应我不要说出去好嘛_(:з」∠)_

艾玛总之接着进帮说,那个时候帮里大概都是元老,好像很久没有新鲜血液进来了,所以我受到了非常热烈的欢迎

先是插件里面那些玩意儿,然后就是在线的人一个一个表示欢迎,然后我就顺着帮会公告加了Q群

感觉自己一个大写的机智(*•̀ㅂ•́)و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小少爷是第一个开始说话的

藏剑-毒蝎:新人?欢迎欢迎~

五毒-夜莺:欢迎新人

万花-非台:有人来了,欢迎

七秀-锦瑟:迎新,小明你快点过来,我在接任务的地方等你,牛车要开始了

唐门-毒蜂:迎

纯阳-毒蛇:迎

万花-青瓷:迎

我:大家好~\(≧▽≦)/~我是新人,叫我喵喵就好啦!我是被一个哈士奇介绍过来的,不过我好像没看见他哎!

万花-青瓷:那是我小号

我:……??!!!!

WTF??

————

我知道你们想问我为啥这么惊讶

因为青瓷的小号玩的真的不像小号啊!!!

那个哈士奇玩的比我一个辛辛苦苦练上来还钻研各种教程贴玩出来的喵哥还熟啊!!!

精六插八一身蛮不讲理的双修装啊!!

大CW啊!!!

而且已经是武林天骄了!!!

妈鸡,老子现在还是个落雁客啊!!!老子才刚入阵营啊!!!!

————

唉,壕无人性

以及你们不要追着我问青瓷的小号了,那是我们内部机密→_→

不外传的嘿嘿嘿嘿(*•̀ㅂ•́)و

不管了,我要继续树洞

————

艾玛,不要急,等会你们就知道我不是标题党惹_(:з」∠)_

楼主比较话唠,歪楼起来毫无人性的

总之就在我在群里卖萌打滚了数十日之后,我也算大概了解了群里的成分构成

简单来说,食物链,秀恩爱,单身狗(比如我)

下面就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撸主来为大家揭晓为啥这么分!

————

首先,帮里最大的不是帮主!不是帮主!不是帮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帮里食物链顶端的是万花非台,据说是帮主的大姐,一般我们都直接喊姐,花姐人超级棒,对人又好又温柔!

然后就是小少爷毒蝎,据称是毒蜂的弟子,帮主的小弟,和秀娘锦瑟是一对值得烧烧烧的情侣

然后是副帮主大大,也就是二哈的大号,花哥青瓷→_→

据称青瓷掌握着我们全帮的财政大权,发起火来的时候自己都怕Σ(っ °Д °;)っ 

然后就是帮主大大和毒蜂,他俩几乎平辈,不过目前毒蜂在追花姐→_→

小舅子神马的,总是要让一让的嘛

至于我,我和夜莺、凌云等人是纯种的小透明,最底端的最底端 sad

我们每天的日常就是围观秀恩爱,围观食物链,围观各种

但是撸主是里面最萌的那个#滑稽

————

你们这些小婊砸居然敢说撸主不萌!!!

再见吧!!!没爱了!!!

————

继续树洞→_→

我刚进帮的时候确实是个小帮,后来 慢慢地扩大,最后经历了那次就变成了啥浩气第一大帮

其实还好啦

帮主他们都志不在此,毕竟更重要的是现实世界嘛

————

楼里好像挺多新人的,都不知道那次吗?

嗯,我整理一下思路哈

————

我还记得那次好像是因为对面恶人的阵营女神一个女指挥跟我们帮主他们互怼

然而女神输了。。

然后女神的亲卫队就骂的挺难听的,说我们小号进图占人头啥的

那个时候攻防刚完,世界就被恶人的刷屏了,我当时候还在YY里挂着,就听见副帮主在麦上笑了一声

就那种很低沉很苏很冷漠的笑声:“周四给我打起精神来,准备重置沙盘。”

妈呀,青瓷说重置沙盘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那个时候虽然说浩气占优势,不过也没蓝成只剩一两个图呢

总感觉挺不可思议的

————

结果真的把昆仑都打下来的时候

我整个人都愣了

那一场整个浩气都打的超级有精神,而且帮主跟青瓷两个人的指挥超级默契也超级厉害的那种

我就在下面一边听着逆战一边嚼口香糖,全程隐身跟着青瓷

青瓷带我上了昆仑那个恶人据点,就站在恶人的大营门口

前面有很多浩气的小伙伴在厮杀,我就守着青瓷,看他一个人静静地站在那里

心里突然生出一种这人下一秒就要登顶成王的感觉

他就像一把锋利的剑,直指恶人

浩气长存!

————

结果我还没感慨玩,帮主在YY里喊了他一声,我就看见面前的花哥转了个笔,在原地跳了跳

【小队】【青瓷】:攻防还有多久结束,要没钱修装备了

【小队】【撸主】:副帮咱能不能不提钱_(:з」∠)_气质啊

【小队】【毒蝎】:副帮咱能不能不提钱_(:з」∠)_气质啊

【小队】【路人】:副帮咱能不能不提钱_(:з」∠)_气质啊

【小队】【青瓷】:钱这么难赚,我心疼一下怎么了

说好的气质花呢(╯‵□′)╯︵┴─┴ 

————

楼上说我编的那几位,我又不求着你看,麻烦点X出门不送好吗?!!

————

哈哈哈哈实力看到萌萌出镜

其实萌萌确实跟wuli青瓷有过合作,他们俩还一起做过带团下本卖石头这样的事

萌萌每次都被坑哈哈哈哈哈哈哈

————

切,你们那是没见过在帮主面前的副帮主!!

————

我要郑重声明一下,你们这些小婊砸不要把在萌萌面前的副帮主代入啊!!!

你们要知道!!!攻是对人而言的!!!

副帮主在帮主面前……就是一个大写的傻白甜_(:з」∠)_

————

什么,你问我怎么知道?天呐噜我天天在看他们秀恩爱好不好!

要不然我开这个树洞干啥,当然是为了控诉这对基佬啊!

————

咳咳,过去了600+的楼我这楼才拐到主题,没救了_(:з」∠)_

你们不要学撸主的话唠啊!答应我,千万不要放弃治疗(っ﹏<)

——TBC——

 
   
评论(20)
热度(55)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