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命之归处(ABO,灵魂伴侣,私设有)

 明楼的网大概是从,嗯,从发现自己跟汪曼春不合适的时候开始织起的。虽然开始的时候他并没有察觉自己心底的想法,但潜意识里的思绪已经影响了他太多太多。而今,阿诚已经静静地躺在这张网的中间,再也动弹不得。是的,他确实希望阿诚能成为他的战友,成为他的左膀右臂,过去现在将来,这都是他不变的想法。但是很多时候,他希望阿诚能多一个身份。

那天,在门外看到的场景让他终生难忘。他看见他一手养大的孩子躺在自己的床上,脸埋在枕头里,露出美好的曲线抚慰自己,那孩子发出低不成声的啜泣,最后模糊地喊出了谁的名字。清冷的月光透过半掩着的窗帘落在他苍白的皮肤上,还有那在鼻间萦绕的清浅的属于地坤的味道,让明楼的心底生生地起了一把燎原大火。

他一直以为自己作为一个有理智有自控能力的天乾,可以控制好自己的情欲,他在过去的那段时间里也做的不错,甚至交了个天乾女友。但是看到自己亲手塑造成的阿诚那般情态,他便知道,避无可避。

他们第一次发生关系是在阿诚从苏联回来以后。明楼原也并不知道阿诚会在那天回来。他给自己倒了杯红酒,站在窗前遥望苏联的方向,脑子里转来转去都是些关于国事家事的思虑。门口就这样毫无征兆地响起了钥匙插进门锁的声音,随后转了个圈,咔哒一声,因满腹心事而反应慢了半拍的明楼转身,就看见了风尘仆仆的阿诚站在门口,一手推门,一手还提着他的行李。

阿诚惊讶极了,眼睛圆圆地睁着对着明楼,半晌才充满惊喜地喊了一声大哥,随后又克制起来,说了句阿诚回来了。

这孩子,耳尖还泛着红,身姿挺拔如松,站在门边倒成了雕塑。

明楼放下手里的酒杯,朝怔愣着的阿诚走去,面色平常,只眉间微皱:“你这次回来的倒是突然,我还以为得过段时间。”

阿诚本也是为了给明楼惊喜,他听说明楼这些日子不在巴黎,所以提前结束了学业,自己买了票。只是他没想到的是,明楼竟然在家。

不过愣神也就是一会儿的事,他笑道:“这不是为了给你惊喜么?”眼角眉梢带了笑意,阿诚一扫因旅途漫长而变得疲惫的精神状态,整个人都开朗了许多。

好什么好,明楼在心底阴阴地开口,阿诚身上的味道比他离开巴黎之前更重了许多,他是真没发现还是刻意隐瞒?。虽然明楼知道阿诚的味道别人闻不到,但是这种骨子里的占有欲是他没办法控制的。只是思之念之,又觉得阿诚一番心意,明楼又觉得有些心里得意洋洋,竟觉得有些甜蜜。

阿诚把东西放进自己房间,看看天色已经是下午,他中午吃的少,这时便有点饿了。明楼的衣食起居都是阿诚照顾着的,他估摸着明楼一个人在家吃着那些洋人的东西肯定也是吃不习惯的,就打算下厨亲手做上两碗面。明楼眼巴巴地看他从房间出来,以为这下两人肯定得坐下来交流两句以慰相思之苦,谁知道这小没良心的刚打门里走出来就直接进了厨房。闻着厨房里面下锅煮开后的香味,明楼长官摸摸自己的肚皮,得,先喂饱了肚子再吃大餐,总归跑不了。

等两人都吃的饱了,明楼靠坐在沙发上消食,看着阿诚收拾碗筷的背影,一时倒也和谐。等阿诚收拾完了,明楼招呼他坐下,并给他倒了一杯红酒。两人对着窗外的景色对饮了几杯,阿诚许是累了,慢慢闭上眼睛睡去。明楼酒量很是不错,不过酒不醉人人自醉,他鼻尖闻到更浓的味道,阿诚的发情期就提前了。

此时,半梦半醒的阿诚从侧躺着的姿势变成趴着的姿势,前面不自觉地蹭着沙发,喉间溢出细碎的呻吟。这两年来,他的味道从开始时如清风拂面般的清浅渐渐变成现在如同成熟多汁的桃子香味般浓郁,刺激着明楼脑袋里那根名为理智的神经。明楼是个天乾,是个单身的天乾,还是个禁欲许久有了心上人而心上人就在面前的天乾,这简直是对他最严酷的折磨。

然而阿诚的动作并没有停止,他微微拱起身体,让自己半跪了起来。他一手撑在前方支撑着自己的身体,一手沿着自己的腹部向下,伸进里面,缓缓动作了起来。空气里浓重的味道像是沾了水开始慢慢沉淀下来并且朝着明楼挤压过去,厚重的几乎让他无法呼吸,他不由深深地吸了口气,更多的香气侵入他的鼻腔,刺激他的大脑。他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去,轻轻地摩挲着阿诚后颈处的腺体。许是因为自己心心念念的天乾的手触碰到了他的敏感处,阿诚如同一只心满意足的小奶猫,蹭了蹭明楼的手,唇齿间更多的呻吟漏了出来。明楼只觉得下身绷紧,口干舌燥。

阿诚轻轻喊了他一句:“大哥。”

这大概是压弯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未完待续——————

1.是的我就是卡肉了;

2.是的我不能写剧情,剧情渣简直了;

3.是的我并不是被小皮鞭吓得来更新的;

4.是的其实阿诚是清醒的;

5.是的我这个就是大写的双向不要问我为什么有楼诚任性;

6.是的灵魂伴侣是私设啦,有点类似于楼诚这种关系。我个人觉得灵魂伴侣并不是天然形成的,而是相对地,而且要看两个人运气。萧伯纳说过:此时此刻在地球上,约有两万个人适合当你的人生伴侣,就看你先遇到哪一个,如果在第二个理想伴侣出现之前,你已经跟前一个人发展出相知相惜、互相信赖的深层关系,那后者就会变成你的好朋友,但是若你跟前一个人没有培养出深层关系,感情就容易动摇、变心,直到你与这些理想伴侣候选人的其中一位拥有稳固的深情,才是幸福的开始,漂泊的结束。而在我看来,阿诚的灵魂伴侣状态是这两万人都是不存在的,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而对明楼来说,他的灵魂伴侣就是萧伯纳所说的那种状态,我自己也仔细思考了一下这个设定,之前可能跟大家都说的不清楚,在我看来,灵魂伴侣是一种关系也是一种状态,或者你直接就把他们俩看成是真爱好了!这样说可能更贴切一点,是我脑残想着刻意高大上结果反而弄乱了2333;

7.明天不更新的话就是我去报名教资了,莫方,抱紧我(づ。◕‿‿◕。)づ

 
2015-09-13
/  标签: 楼诚
   
评论(14)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