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Mine(做我的情人AU,只是梗)

开始的时候是Jared和好友Chad在夕阳西下沙滩上玩球,Chad感慨说没想到你居然就这样嫁人啦。Jared开心地笑着,时间回到他和Jensen 第一次相遇的那天。那个时候,Jared 正在图书馆里找书,一抬头就看到同样在找书的男生。男生没看到他,但是Jared 春心萌动,忙抓了本书朝好友Gen走去。Gen发现了他的异常,鼓励他上去搭讪那个男生,但最终Jared 还是没有上前。因为他是个可爱的小处男,他甚至初吻都没有送出去,因为他想把初吻和他的一切都留给那个将和他共度终生的人。当然,是指和男生的初吻。男生离开了图书馆,而Jared 和Gen也打算出去买咖啡喝。离开图书馆的时候,Chad 喊住了他们,邀请他们参加晚上在Chad家举办的聚会。在两个好友的坚持下,不太愿意的Jared最终答应了下来。Chad说这个聚会也是给他一个叫做Jensen 的朋友举办的,Jensen 最近刚被女友甩了。
他和Gen走向一家他们从没去过的咖啡厅,Jared 很想吃这里的巧克力烤饼,然而最后一份被人买走了,买走的人就在柜台边,Jared 看过去,原来就是那个男生。男生注意到他的目光,但是男生说这是给外婆带的,Jared也不好再说什么。他只好点了一份咖啡,结果拿咖啡的时候发现又和那个男生点了一样的东西,他不禁有点尴尬。但是尴尬也没能让他忽视那个男生正在吃烤饼的事实,原来他被骗了……
那天晚上,Jared和Gen一起参加了聚会,Cha告诉懊恼的Jared他已经买好了巧克力烤饼,Jared 非常高兴。但他还没看见烤饼的面就被拉走了,并且被一堆琐事缠身。等他终于回来之后,烤饼已经没了。他很不开心,跟朋友们玩了一会儿之后,他就独自跑出来了。而这个时候,图书馆男孩也跟着他出来,手里还端着蓝色的盘子,里面放着烤饼。Jared很惊讶,男孩说这是因为他看到Jared很想吃所以特意给他留下来的,Jared有点小感动,他接过烤饼。他开始和男孩聊天,男孩问他和Gen是不是一对,Jared摇头说当然不是,他没看见男孩嘴角的笑容。就在这时,一颗流星坠落,男孩让Jared许愿,但他自己没有许,Jared问他为什么,男孩说,我只是想看你许愿时候满足微笑的样子。Jared看着男孩,一时之间不知该说什么。他们的脸越靠越近,快要吻上的时候Jared的手机响了。Jared解释说可能是Gen不放心他让他回去,他转身想走,男孩喊住他,问他名字。Jared告诉了他,而男孩自我介绍说,我叫Jensen。Jared又放下了紧张,和Jensen聊了一会儿。那天晚上他们都玩的很疯,Jared最先醉倒了。他迷迷糊糊地上楼找房间,被刚从厕所出来的Jensen接住了。那天晚上Jensen照顾了他一夜,最后睡在了他身边。
第二天,宿醉的Jared被Gen喊醒,他们出门去了咖啡店,路上Gen告诉Jared昨天发生的一切,比如他们昨天的最新八卦是知道Jensen让他女友怀孕最后抛弃了她,但Gen从Jensen还有Jensen的好友Danneel那得来了完全不一样的消息,原来是那女的背着Jensen脚踏两条船,最后被别人弄怀孕了所以才分的手。又比如昨晚Jared喝醉了,Jensen无微不至地照顾他,最后还和他同床共枕了一番。Jared因为这事红了脸。
他们走到了一家新的咖啡店,结果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Jared追上去,在转角处看到在给顾客点单的Jensen,Gen找了个借口开溜。Jared有点尴尬,不过他还是开口问可不可以向Jensen表示一下感谢,他打算请Jensen吃晚餐或者午餐或者下午茶或者只要一个握手就可以了。看起来Jared已经紧张地语无伦次了。Jensen绿色的眼睛温柔地看着他,说当然,我们可以一起出去吃晚餐。Jared说我给你留我的号码吧,结果Jensen没要,只是用便条写下了自己的,Jared差点忘记拿就打算走了。
当他和Gen离开咖啡店大概十分钟之后,Gen鼓励他给Jensen打电话约晚饭。Jared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太过悲哀,他不打算打。但Jensen打了过来,原来是Gen给他留了Jared的电话。他们在电话里约定晚上一起吃晚饭。Jared穿上了自己最好的一套衣服,却在给Jensen开门的时候摔了一跤,整个人都趴到了地上,推门进来的Jensen被他这个样子惊到,唇角却不由自主地扬了起来。
他们在用餐地时候聊天,Jared惊讶地发现他和Jensem有非常多的共同点,他们彼此理解甚至心意相通。最后,用餐完毕。Jared打算付钱,但Jensen阻止了他,说你请客,我付钱,就这么办。Jensen又掏出一个信封出来,里面是一张粉色的卡片,Jensen对Jared说,我希望你看看这个,然后用yes来回答我。Jared打开来看,面上写着Be Mine,里面写着Be My Valentine。
Jared有点感动。更感动的在后面,Jensen把他带回公寓,他们上了楼,Jared发现从Jensen的公寓看市区夜景很美。Jensen带着他走向阳台,那上面放了好多的蜡烛还铺了红色的地毯。Jensen说听说你想和心上人一起坐在点了蜡烛的红地毯上看星星看夜景,我就准备了这个。Jared笑说可我喜欢的是在沙滩上啊。Jensen苦恼了一下。他说,我在这里找不到沙滩,但我觉得你不会介意吻我吧?我也是第一次亲吻男生,是你让我意识到我真正喜欢的是谁,是你……Jared吻上了他的唇。
一年后的现在,Jared和Jensen在沙滩上举行了他们的婚礼。

   
评论
热度(3)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