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向脑洞不要点_(:з」∠)_

脑洞系列,Sam完成了试炼关闭了大门但是自己却死去了,Dean想救回Sam却被梅大壮给阻止并成功地把他写回过去,可是Dean却没有等到Sam的出生,因为Mary已经失去了怀孕的能力。然而,就在Sam上一世降生的那个时刻,在这个世界的某个地方,对这个世界毫不知情一张白纸的婴儿降生了,他也叫做Sam。梅大壮在Dean回去前告诉过Dean,Sam必定会出生,于是Dean就花费了他半生的时间去寻找,就在上一世他前往斯坦福找到Sam的那个时间,他终于遇到了那个和他弟弟看上去完全一样的Sam。他竭尽全力去保护Sam,但是Sam只把他当成神经病。最后,当Dean尝试了所有他能做的事情之后,他才知道,原来他早已经失去了他的Sammy,永远的,再也不可能得到的弟弟。

我只想看Sam对Dean说一句:“你的Sammy早已经消失并永远不会回来(Your dear Sammy is gone and will never ever come back。)”

   
评论
热度(5)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