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N】【DS】失望

这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Sam想着,一边继续用注射器抽着血袋里被净化过的血液。一切都会变好的。Dean被他关在恶魔陷阱里,再经过几次注射,他会把他的哥哥带回来的,安全的,完整的。

但事实是他并不能确定这点,没有任何证据能说明他能够成功,那些被附身的恶魔尚且困难,上次他甚至没有完成对Crowley的净化,而这次,Dean不止不是被附身,他还有着该隐血印。事情变得如此困难,大概也只是因为那次心软。

“Sam,我知道你想试着治好我,但你想过没,我也许并不想被治好。”恶魔在他身后这样说着,“就让我过我自己的生活吧,我又不会去打搅你。你在乎什么?”

我在乎什么?Sam也这样问自己,他想起Dean刚从炼狱回来的时候,他们时隔一年之后的第一次见面,Dean听到Sam说他根本没有去找兄长的时候,Dean的眼神。那眼神如此沉重,让他几乎不能呼吸。嘴上这样说,Sam真的没有去找Dean?不,他花了半年的时间在无止境的寻找、资料和噩梦中,可是没有任何有关炼狱的记录,毕竟这玩意儿是怪物们死后去的地方,你能指望人类对它了解多少?后来,哦,就像Dean知道的那样,他撞了一条狗,遇到了一个女人,开始了一段新的生活,结果,忘记了Kevin。

Sam是个弟弟,他的一生都是在哥哥的领导下过的,这点不可置疑,well,他尝试过了,逃过了,新的生活,然后再次回来,伴随着Jess的死亡。他死过,复活过,愤怒过,走错过,但是这次,身边再也没有Dean,他也不知道要怎么找回Dean。这种感觉就好像你在路上,前往终点,但路标就这样消失了,你迷失了。

他选择了放弃,不再猎魔。

然后Dean回来了,用‘你做错了弟弟,你应该去找我的’这样的失望目光看着他。Sam于是知道,自己又做错了,就像他不该和Ruby在一起不该喝恶魔血一样,上次Dean不在身边的时候他采取的措施是错的,这次Dean不在他什么都不做也是错的,那么,什么是对的?

他的兄长在困难的时候转向一个天使,甚至转向一个吸血鬼,但Dean不再信任他了,他们是血脉相连的兄弟,可是血脉这东西,就像Dean曾经说过的,血脉不代表什么,能够信任的能够牺牲的能够奉献的才是家人。Sam想,既然哥哥对他的信任不见了,他就把它找回来,于是他开始了试炼。他忏悔,为了他多少次让哥哥失望而心痛,他立意坚定,继续最后的炼狱,失血过多的晕眩之中他看见Dean的脸,难过的、痛心的眼神。这次,Sam听从了Dean的话,所以他不会做错。

这带来了什么?他们放弃了,他活了,地狱没被关上,天使坠落,Dean死了……

Wrong. Wrong. Wrong! Everything is wrong. But this, this is neverwrong. To save his big brother is the only thing that he can do correctly.

 所以,他在乎Dean,在乎把他带回正常世界这件事。

“你觉得我会像Crowley一样,坐在这儿,被你注射点血下去就泪眼婆娑?去你的吧,我不要这样。”Dean还在说话,说的时候眼里还带着愤怒,在得到回应之后他的声音低了下去,带着诱惑,“你根本就不知道这会不会成功,对么?我体内的可不止恶魔能量那么简单。”

“该隐血印,我知道。”Sam装作无所谓,但是恶魔叫他Sammy。

Well,这可就有点不太好受了。毕竟,这称呼曾经代表着Dean对他的一切。但是Sam挺了过去。恶魔提起了他为了知道Dean所做的事情并且问他到底谁是Monster的时候,Sam开始觉得呼吸困难,心脏仿佛被人抓紧了一般让他觉得疼痛。Sam的眼睛开始浮现泪水,这让恶魔笑的更开心了。恶魔Dean谴责他的时候那语气让Sam有那么一刻觉得哥哥回来了,但仪式还没有成功。哦,这就是他的哥哥,即使成为了恶魔都那么有责任感,可是Sam,作为家里小的那个,变成了是非不分不择手段的人。这真可笑,不是么?

Dean要求他如果仪式不成功就做出抉择,无论这抉择是什么,Sam想,都不包括杀了自己的兄弟。那是Dean啊,上帝,那是Dean。

随着仪式进行,这件事让Sam更难忍受,那些从恶魔嘴里说出来的话,那些否定的、刻薄的、触动Sam内心的话,哦,简直就是精神版的第一刃划在Sam的心上。而Sam却只能强装出他没有被触动,而说话的只是恶魔并不是他的哥哥。另一针扎在Dean的手臂上,Sam扭头离开了。也许他只是因为手臂太痛,哦,当然,这样的伤简直痛到他不能忍受并眼睛含泪。等他整理好情绪回来的时候,Dean不见了。

Dean还在地堡里,so,第一件事情,封锁地堡,不能让Dean离开。Sam要做的就是拖延时间,他要拖到Cass来,是死是活无关紧要。但是,Cass没有现身。他的刀刃抵在Dean的喉咙处,上帝啊,他觉得自己呼吸困难。而恶魔看着他,唇边的弧度是上扬的:‘Do it. It’s all you.’Well,来做个选择题,自己死,杀了Dean?Okay,答案是,Sam放下了手里的刀。

“Wow,看看你,我可怜的小弟弟,Sammy。”恶魔却没有动手,只是把Sam手里的刀拍落,然后将他推到墙上,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抵着他的下巴来回摩挲,“可怜的小Sammy,看看你这幅样子,就像一只受惊的小鹿,纯洁,惹人怜爱。”

“Dean…”Sam的眼睛里满是绝望,这让他看上去更加让人心疼了。

“Well,让我们来玩个游戏吧,鉴于,你这么渴望和我绑在一起。”恶魔朝他眨了眨眼,纯黑色的眼睛看上去有点令人害怕。

  之后干了个爽。

好吧也许会有后续,我知道我写的渣_(:з」∠)_

 
2015-04-21
/  标签: SPNDS
20
   
评论(20)
热度(32)
磕产品才是最牛的,不会被下头走
微博书尚未说